岚啾啾Nora

「高考去了告辞」
bilibili@岚啾啾Nora,毕业前不更新视频。
一梦江湖现ID沈星轩,千年调四合院
WOWAKA是我人生的一道光。
邦良/丕司马/邱蔡/茄冰/LMSS/SSHPSS
KAITO/张良/Severus/司马懿/蔡居诚
恋人是Haji。

你能不能好好打游戏 04

这周又是期中又是备课,写的真心少了些,也没来得及二改,致歉…

—————————————————

  “真是岂有此理!”哈利狠狠地用胳膊肘捅了捅身旁的德拉科。

  “你没事发什么神经,破特?”德拉科瞪了他一眼,“你教父欺负我爸爸的事情我都还没跟你算账呢!”

  “你少在这胡说!”哈利气的满面粉红,“明明是你那伟大的父亲和爸爸先欺负我教父的!”

  “嘿!你们还好意思说!是不是你教父先浇我爸一头红酒的?”

  “你爸还把我教父从屋里给丢出去了呢!”

  “那也是你教父先骂我爸的!”

  “你放…”

  “格兰芬多扣十分。”一个自带降温效果的声音从哈利的身后传来,与此同时,哈利那可怜的脑袋瓜子也挨了一巴掌。

  “别再让我听到你造谣,波特。”斯内普的脸色那是相当的不好看,仿佛要把哈利一下拍进胖夫人的壁画里一样。

  哈利给了一旁幸灾乐祸的德拉科一个眼刀,便逃也似的跑开了。

【勇猛之狮公会频道】

「leaf」:不是吧,大脚板你这么丢人的吗?

「leaf」:连鼻涕精你都打不过。

「T.D」:还有个纯血孔雀在一旁开屏啊!

「T.W」:……

「leaf」:那他还真是胆子肥了,哪天找个机会…嗯。

「T.D」:嗯!

「flower」:詹姆?

「leaf」:哦莉莉!相信我!我是有分寸的!

「flower」:……呃?

「Dracola」:我太难了!老蝙蝠又扣了我学院分!

「leaf」:???

「leaf」:他还敢欺负我宝贝儿子?

「leaf」:不行,现在就行动!

「T.D」:好耶!

「Dracola」:他现在在学校里……多半在办公室里玩游戏呢。

「leaf」:?他也玩这个?

「Dracola」:对啊,还是马尔福跟我说的。

「leaf」:我不是提醒你远离他了吗!

「leaf」:等等,我突然有了个想法,宝贝,有他ID吗?

「Dracola」:我想想……

「Dracola」:好像叫…西维尔?

…………


【「Sever」与「Lucas」的私聊频道】

「Lucas」:西弗?

「Sever」:怎么了?

「Lucas」:回霍格沃茨这么久,想我么?

「Sever」:不想。

「Lucas」:……

「Sever」:有事么,有事就说,没事闭嘴。

「Lucas」:有!

「Lucas」:我突然发现用这个聊天比猫头鹰和飞路粉要方便多了!对不对小西弗!

「Sever」:我突然发现你的脑子已经完全退化成巨怪状态了!对不对卢斯学长?

「Lucas」:哦我亲爱的西弗,可不可以别在你喷洒毒液的时候用那个称谓!

「Lucas」:你知道我更喜欢你在床上那样唤我,如果能喘着粗气就更棒了的那种!

「Sever」:滚!

  西弗勒斯最后一个字刚刚发送出去,他的屏幕上便突然闪出一个提示

【进入战斗!】

  “什……”西弗勒斯一瞬间有点懵,他的屏幕很快便是一片血红,然后转为了灰白色。

【我方公会精英「Sever」被敌方「勇猛之狮」公会副会长「T.D」击杀于霍格莫格村】

  荣耀巅峰公会的聊天频道瞬间便炸开了锅。

「Lucas」:?

「Nagini」:这什么情况?

「Nagini」:勇猛之狮又是什么?格兰芬多蠢狮子公会?

「Lucius」:是…是哈利他爸爸建的公会。

「R.A.B」:那他们找西弗……

「白鼬饲养员」:好过分啊!

「纯血至上」:这些东西都敢欺负到我们头上来了?

「不叫巴蒂」:打爆他们!

「Lucas」:告诉我那ID是谁。

「Sever」:该死的还能是谁…小天狼星呗。

「Lucius」:是…哈利说过那是他教父的ID。

  正当众人恼怒的时候,屏幕上方突然又出现了一个大喇叭……

(全部)「T.D」:开心吗鼻涕精?

  真是让人越看越气,越气越恼。

(全部)「Sever」:开你全家。

(全部)「R.A.B」:???

(全部)「Sever」:哦对不起,忘记你已经被家族除名了。

【荣耀巅峰公会】

「Kiraboo!」:这算挑衅吗?

【敌方「勇猛之狮」公会副会长「T.D」被我方公会精英「Lucas」击杀于霍格莫格村】

「纯血至上」:干得漂亮!

「R.A.B」:不愧是卢斯!

【敌方「勇猛之狮」公会会长「leaf」被我方公会精英「Lucas」击杀于霍格莫格村】

【敌方「勇猛之狮」公会长老「鼠条」被我方公会精英「Lucas」击杀于霍格莫格村】

「Lucas」:搞定。

「Nagini」:优秀!

「Kiraboo!」:大哥就是大哥。

「不叫巴蒂」:对面三打一被反杀?太丢人了。

「Sever」:……是三打二。

「Lucas」:西弗在吸引火力。

「R.A.B」:你们太难了。

  这时,空中又传来一个大喇叭。

(全部)「leaf」:斯莱特林们听好,从此以后见面必砍!

(全部)「Sever」:呵,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劲没处使了吗波特?

(全部)「leaf」:特别是你,鼻涕精。

(全部)「Sever」:哦,我好怕哦。

(全部)「Luca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怕你们不成?

…………

一边是“大人”们的战争,另一边则是小大人们的战争。

  “疤头你好好看看,明明就是你爹和你教父先找的事情!”德拉科抱臂,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沙发上补作业的哈利。

  “那也是你的两个爹先欺负我教父在先。”哈利头也不抬,继续写着他的神奇动物作业。

  “是你教父找事在先!”

  “是你爸!”

  “够了!你俩是我爸!”一旁的罗恩终是忍不住了,“二位大爷行行好,孩子狼人论文还没写完呢。”

  “谁要当你爸,你们家那么穷……”德拉科未经思索脱口而出。

  “马尔福我警告你别欺人太甚!”罗恩丢开了手中的纸笔,径直向着德拉科扑了过去。

  “够了罗恩。”哈利眼疾手快一把扯住了罗恩的袖子,“我们走。”

  就这样,哈利不理德拉科的第一天开始了。


【世界频道】

「智慧的凝视」:求求你们两家能不能别在黑森林打了!

「智慧的凝视」:神奇动物任务都没法做了!

「天道酬勤」:就是就是,去你们狮蛇院的地盘打去!

「生活大佬」:采个药都被你们打死好几次!当我们装备不要钱吗?

…………

  自那以后,世界频道就没能消停过,狮蛇两院说做就做,见面就打,毫不含糊,给另外两院带来了致命性打击。

  比如卢卡斯,大范围攻击加上武器石加成,伤害惊人,误伤了一大批小鹰小獾。

  其实两边人并不是没有停下来交涉过,但每次都演变成了一场更激烈的大战。

  为什么呢?

  这大概就是命中注定吧,毕竟自古狮蛇没结果…

  哦不对,有一对可能将除外。


  今天是哈利波特不理会德拉科马尔福的第五天,德拉科趁着西弗勒斯不在,便偷偷地用他那办公室的壁炉跑回了家中。而此时的卢修斯正在对着一群格兰芬多们疯狂地输出着。从他那上扬的嘴角可以看出,他现在很开心。

  德拉科躲在后面默默感受了一会儿氪金大佬的游戏体验,想了想还是决定开口:

  “父亲。”

  “怎么今天回来了?”卢修斯头也不抬,也并没感到多惊讶。

  原来早就发现了只是为了打游戏而不想理我吗?德拉科内心纠结。

  “怎么了,该不会是又闯祸了被你爸赶回来面壁思过的?”

  德拉科连忙摆手:“不不不,我才没有惹祸!我来只是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父亲您。”

  “哦?”有点出乎意料,卢修斯挑了挑眉。“什么事情不能去请教你爸爸,还特地跑回来请教我?”

  “自然是,他无法解决的问题。”

  卢修斯一个绝技清了场便关了游戏。

  德拉科狡黠地笑了出来。“父亲,你以前有没有和爸爸闹过矛盾啊?”

  这个问题就问的很尴尬。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爸那个脾气…”卢修斯皱眉,“小时候天天顶着个油脑袋,一生气就好几天不跟我说话。”

  “那正好!”德拉科欣喜,并选择性地忽略掉了自家父亲那怀疑的眼光。

  “那你是怎么哄他的啊?”

  “这个嘛…”卢修斯正襟危坐,仔细而又严肃地回想着曾经的事情。

  嘶…惨不忍睹。

  “我的儿子啊,你要知道,作为一个马尔福,在这种时候也要保持着我们的高贵与优雅…”

  “嗯…”

  卢修斯喉结滚动,思索着继续说道:

  “我当时拿了朵玫瑰花,把他堵到了墙角…”

  “然后呢?”

  然后…卢修斯一惊,他突然想起来,当年他在墙角撩完人后便把人拉回自己宿舍行不可描述之事了,这种事情怎么能教给孩子!

  “然后啊…”

  天啊,这要怎么教!救命!

  “卢修斯?”

  救兵说到就到,壁炉内突然传来了西弗勒斯的声音,让德拉科隐隐觉得有一个“危”字在自己的头上闪烁。

  “哦吼,还有个逃学的孩子。你们在干什么?父子情深么?”

  “没…没什么…”刚想过那事的卢修斯满是紧张,他微笑着闭上了眼睛,他知道,他正在和一位摄神取念大师对决。

  “卢修斯?”

  “看着我的眼睛。”

  卢修斯不由自主地睁开了眼睛。

  一切都失败了,败在了那人超强的摄神取念下。

  “哦它还是那么的迷人,西弗勒斯。”回顾过儿时记忆的卢修斯尴尬着开口。

  “你在教德拉科些什么?”

  “哦小龙啊我们晚点再讨论这个问题…”

  “卢修斯!”

  机智的德拉科当即离开了战场。


  “破特!”

  今天是哈利波特不理会德拉科马尔福的第七天,德拉科一大早便带着克拉布和高尔来到了格兰芬多的宿舍门前。

  哈利一如既往地瞪了他一眼便准备转身离去,却被德拉科一把扯过堵在了墙角。

  过近的距离让哈利的脸腾地一下红了起来。

  “你发什么神经马尔福!”这是哈利七天来对德拉科说的第一句话。

  “我喜欢你,疤头。”

  “你给我起来!”哈利尝试性地推了他一下,却没能推开。

  “放弃吧破特,我对你的爱坚不可摧。”德拉科轻笑,掏出魔杖变出了一朵鲜红的玫瑰花,花瓣上晶莹的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嫁给我吧,疤头。”德拉科说道,“我忘不掉你那美丽的,如黑曜石般美丽的眼眸,它使我夜不能寐。”

  “哦?”哈利脸上的淡粉色逐渐褪去,“那我问你,黑曜石是什么颜色的啊?”

  “那还用问吗?当然是黑色的。”

  “那你好好看看!”哈利朝着德拉科的小腹狠狠地来了一拳。“我的眼睛是绿色的!滚!”

  一旁的罗恩噗地笑出了声。

——————————————

【十五年前】

  “嫁给我吧,西弗。”

  “辣鸡,我不嫁!”

——————————————


评论(10)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啾啾N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