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啾啾Nora

「高考去了告辞」
bilibili@岚啾啾Nora,毕业前不更新视频。
一梦江湖现ID沈星轩,千年调四合院
WOWAKA是我人生的一道光。
邦良/丕司马/邱蔡/茄冰/LMSS/SSHPSS
KAITO/张良/Severus/司马懿/蔡居诚
恋人是Haji。

你能不能好好打游戏 03

本章纯卢斯,下章多点德哈,于是这次不带德哈tag了。

写的我越来越心疼西弗的一周,世界上最恶心的就是校园暴力了。


——————————————

【荣耀巅峰公会频道】

「纯血至上」:听说这周邓老头儿新加入了一个副本系统?

「纯血至上」:还要求五个人组队?

「Lucius」:副本是什么?有和女孩子组队逛地图重要吗?

「Sever」:???

「纯血至上」:就你那个捏脸,有女孩子跟你逛地图就怪了好吧。

「Lucas」:言之有理。

「Lucius」:喂你们!

「Nagini」:我刚刚看过通知了,不用五个人组队也行。

「Nagini」:是队伍就行了,如果你们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的话。

「Sever」:副本有什么意义么。

「水仙花」:呃,有材料可以升级武器,还有外观,然后还有炼药材料。

「水仙花」:据说这只是试验副本,首通会有限定称谓。

「Lucas」:!

「R.A.B」:!

「Nagini」:有趣。

「Lucius」:晚点要去试试么,我等会要去上课。

「Sever」:可以。

……


  今天的三把扫帚里依旧是一片祥和的样子,黄油啤酒的香气弥漫了整个屋子,橘黄色柔和的灯光更是让整个大厅都看起来暖洋洋的,让人很想打个盹儿。

  但小天狼星并不这么想。

  “看啊莱姆斯。”名为掠夺者的猎人眯起了眼睛,正饶有兴趣地打量着酒吧角落里那一身黑衣的猎物,“是鼻涕精。”

  “管他干什么。”一旁的另一位掠夺者则对此表示毫无兴致,“难得空闲的一个下午,就让他在那里好好待着吧。”

  “哎哎哎!”小天狼星放下了手中的酒杯,“这要是詹姆,可早就拉着我上去搞他了,你看看你月亮脸,你怎么这么无趣!”

  “我可从不觉得捉弄他很有趣。”莱姆斯别过脸去,再次想起了那月圆之夜里的狼毒药剂,“要去你可自己去,我不想跟他交手。”

  “得嘞!”闻言,小天狼星立即喜笑颜开,径直向着西弗勒斯所缩着的小角落跑去。

  西弗勒斯此刻正端坐在沙发上,一边抿着自己杯中的橡木啤酒,一边看着手中新一期的魔药周刊,而在他的对面还放着一杯葡萄酒,很明显,他是在这里等着什么人。

  突然,那只优雅的高脚杯晃晃悠悠地飘了起来,缓缓地停在了并没注意到这些的西弗勒斯头上。

  “下午好啊,鼻涕精!”猎人狠狠地拍了一下猎物的肩膀作为见面礼。

  一切正如小天狼星所计划的那样进行着,来自掠夺者的问候无疑吓了斯内普一跳,他几乎是条件反射地从沙发上崩了起来,正好一头顶在了玻璃杯上,可怜的猎物还没能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已经被人用红酒洗了头。

  “哎呀鼻涕精!”小天狼星倚在沙发旁大笑,引来了周围一群人的注意,“我知道你见到为父很激动,但你也不至于激动到洗头吧!”

  “你这条没人问的野狗!”斯内普大怒,将牙齿咬地咔咔响,从口袋里抽出了魔杖便直指小天狼星的鼻尖。

  “嘿,冷静点鼻涕精!”小天狼星对此竟是毫不慌张,如果此刻站在这里的不是他而是纳威,估计已经哭出来了。“我想你大概不希望,明天报纸的头条是什么…霍格沃茨教授杀人案吧?”

  斯内普不语,却仍是死死地盯着他。

  “怎么啦?马尔福先生的小宠物?”小天狼星正想继续取笑他,却突然感觉到头重脚轻,竟是倒立着飘在了空中。

  多么令人熟悉的魔咒啊,小天狼星嘴角上扬,悄悄地掏出了自己的魔杖…

  “Expelliarmus!”

  只见一道白光闪过,那根魔杖便从小天狼星的手中脱出,稳稳地落在了另一个人的手上。

  “下午好,纯血孔雀。”小天狼星似是一点也不感到意外,而卢修斯像是根本没有看见他一样,径直向西弗勒斯走了过去。

  “哦呦…”善罢甘休绝不是他小天狼星的作风,“马尔福家族历来不是最看中血统的纯正的么?怎么现在马尔福的家主对一个混血的走狗这么上心?”

  西弗勒斯刚想还口,只见卢修斯挡在了他的面前,“安静点吧,布莱克家族的耻辱。”卢修斯缓缓转身,将他魔杖上的蛇头抵上了小天狼星的眉心,“你不说话,我也不会认为你没有舌头,还是说…你已经不想继续拥有它了?”

  “等一下,对不起,马尔福先生。”莱姆斯察觉不妙,连忙走了过来挡在了小天狼星和卢修斯之间。“这杯酒我来赔你们如何?”

  “哦…原来如此。”一直在卢修斯身后沉默的西弗勒斯终于开口,“卢平先生也是来找回自己丢失的狗么?”

  “也”字咬地充满了恨意,让莱姆斯不禁颤抖了一下。

  “哦西弗勒斯…”莱姆斯尴尬地挠了挠自己那毛茸茸的脑袋,“…我为小天狼星的所作所为感到抱歉…”

  “不必这么假惺惺的,莱姆斯。”斯内普从马尔福的身后走了出来,眯着眼睛打量着莱姆斯的表情,“我跟你,还没有熟悉到用教名互称的地步。”

  “够了莱姆斯!”小天狼星吼道,斯内普看着他这幅滑稽的样子差点笑出了声。

  “放我下来赶紧走!”他说,“让这个鼻涕精继续在这里好好地巴结着他的纯血好主子吧!”

  “下地狱去吧!”

  “小天狼星!”莱姆斯还未来得及阻止,只见斯内普恼羞成怒地一甩魔杖,便将小天狼星丢出了门外。

  “后会有期,哈巴狗。”卢修斯奸笑着向着门外行了个送别礼,顺手把小天狼星的魔杖甩给了莱姆斯。

  这大概是掠夺者们的第一次失败,莱姆斯接过魔杖,便连忙奔出了酒吧。


  这正好成了卢修斯为西弗勒斯请假的理由。

  他硬是把人拉回家里然后让他好好地洗了个澡。待到西弗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卢修斯已经躺在床上打开了《学院风波》。

  “我和别人约好了一起打游戏,你不会介意吧,西弗?”

  “正巧。”西弗勒斯坐到了床边也挥动了魔杖,“我也约了打游戏。”

【队伍频道】

「Lucas」已加入队伍。

「Sever」已加入队伍。

「R.A.B」已加入队伍。

……

「Lucius」:Well,那我们就开始吧,记得点击确定进本。

  点了确认后,众人只觉眼前一黑,耳边渐渐传来了霍格沃茨的校歌。

「Nagini」:这是哪个白痴的设计!

  纳吉尼的那条消息还未来得及消失,又是一阵白光闪过,在空中汇成了几个大字:

  【副本 魔石密室】

  看着这熟悉的地图,西弗勒斯有了种不祥的预感。

「Lucas」:那边是谁?

卢卡斯径直向着那个人影一溜小跑而去,竟是一个呆若木鸡的哈利波特。

(NPC)「Harry Potter」:你们终于来了。前方很危险,它要醒了。

(NPC)「Harry Potter」:但是我们一定要阻止那个人的阴谋!

(NPC)「Harry Potter」:我们走!

  只见NPC哈利说完这些便飞快地跑掉了。

「Lucius」:……

「Lucius」:这怕不是Hurry破特。

「Sever」:啧。

「Lucas」:然后呢?顺着光标走吗?

「R.A.B」:等等!你跑反了!点左边任务栏就好了啊?

「Lucas」:……

「Lucas」:不愧是雷尔。

   于是众人便顺着任务栏的指引来到了一扇门前,门虚掩着,从门后还传来了阵阵乐声。

  卢卡斯正准备上前开门…

「Sever」:…等等!

「Lucas」:?

「Sever」: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Nagini」:嘁,什么嘛,开个门都不敢开。

  只见纳吉尼飞快地走上前去按下了开关,音乐戛然而止,一个凶恶的狗头突然从门后窜了出来,一口便咬掉了纳吉尼一大半血条。而纳吉尼反应也很快,一个位移便回到了队伍的后排。

「Lucius」:woc!

「R.A.B」:这啥啊!

「Sever」:……

「Sever」:三头犬路威。

正在众人惊叹的时候,殊不知,屏幕对面的黑魔王默默抱紧了真正的纳吉尼。

「R.A.B」:我的技能可以回血…纳吉尼你过来一下。

  只见雷古勒斯将一瓶绿色的魔药甩了过去,而纳吉尼的血条正在一点点地长回来。

「Lucius」:我看了任务栏,这是第一个BOSS…

【三头犬路威】

「Lucas」:那走吧,试试看能不能打得过。

   五个人走进屋内,路威的低吼声震得路边的小石头都跳了起来,门也应声关闭。

  看到了路威的血条,德拉科不禁吸了一口凉气。

「Lucius」:准备…

  还未等他开始倒数,卢卡斯便一个光锥丢了过去,伤害极为可观。

「Lucius」:?!

  众人纷纷反应过来,开始了攻击。

「R.A.B」:Sev,我们不是主治疗吗?你怎么伤害这么高?

「Sever」:治病救不了小巨怪。

「Lucas」:Sev!把这个怪当做是小天狼星布莱克!

「R.A.B」:???

  卢修斯能明显感觉到身边的那个人打的更为起劲了。

  屏幕另一边的雷古勒斯在后排默默地看着西维尔飞速地把剧毒buff叠到了最高层,然后再使用绝技把它们全部引爆,伤害基本可以与纳吉尼持平。

  西弗这是把技能树点的有多歪?

  而正在雷古勒斯发呆的一瞬间,一旁的“卢修斯”却是被路威一个巴掌拍成了残血,而他的治疗技能一看就没有好好点,根本奶不动自己。

「Lucius」:叔叔救我啊!

  雷古勒斯下意识地抬手便将一瓶恢复药水丢了过去。

  与此同时,“小天狼星”终是抵挡不住斯莱特林众人的高伤害攻击,倒了下来。

「Lucius」:这就没了?

「Lucius」:不是说这个BOSS技能特强特难躲吗?

「Lucas」:?

「Lucius」:我今天特地问了隔壁公会的人,他们今天没能打过去。

「Nagini」:那是他们太过愚蠢。

「Sever」:而且脑子里长满了脓泡。

「Lucius」:有道理。

  众人继续前进,而途经的机关被西维尔和纳吉尼尽数破解掉了。

「R.A.B」:你们怎么这么厉害?是玩过这个机关吗?

「Nagini」:无可奉告。

  总而言之,如同上了高速公路,众人很快又到了BOSS区。

「Lucas」:目前这里还没人来过,要当心。

「R.A.B」:应该没问题,卢卡斯的伤害不是一般的高。

「R.A.B」:一定花了不少钱吧?

「Lucas」:没有啊?

「Lucas」:也就勉强够我一次美发护理钱吧。

「Lucius」:?

「Nagini」:能不能别提美发!

「R.A.B」:很好,我现在觉得卢卡斯一个人就够对付最终BOSS了。

「Sever」:你怎么知道这个是最终BOSS…

「R.A.B」:更新通知都有写啊。

队伍频道良久地一阵沉默。

「Lucas」:既然这样,那我就先一个人去探一下吧?

「Sever」:我也去,以免你那巨怪一样的脑袋不够你应付一个怪物。

「R.A.B」:我的技能可以回血,我也去。

  一切都很突然,三个人进去没多久,奖励抽取的界面就已经弹了出来。同时,空中也飘出了庆祝他们队伍首通的消息。

「Lucius」:这么快?发生了什么?

「Sever」:奇洛。

「R.A.B」:那个家伙不会动的哦,卢卡斯三套技能他就没了。

「Nagini」:真是符合人物的形象。

「Lucius」:你们抽到了什么?

「Lucius」:「空魔药瓶」

「Nagini」:「奇洛的头巾」???

「Sever」:「狗牙」……

「Lucas」:「D.A.职业武器石」哦吼。

「Lucius」:打土豪分田地!

「Lucas」:?

「Lucius」:别别别我错了,我是说我们的首通称谓呢?

「R.A.B」:……「像我这样能打的还有四个」

「R.A.B」:在包里,点开就能用了。

  众人看着雷古勒斯头上那闪闪发光的称号,纷纷陷入沉思。

  最终,只有卢卡斯戴上了这个荣耀称号,而纳吉尼带着公会里剩下的人卖起了攻略,并拍卖起了那条头巾(虽然并没有人买),另一边,西维尔也把狗牙卖给了雷古勒斯,原因是那个狗牙不能用来炼制毒药。

  第一个测试副本就这么简单地结束了。


  西弗勒斯挥去了面前的那片薄雾,也躺到了床上。

  “卢修斯。”他摸了摸自己半干的头发,又回想起了下午发生在三把扫帚里的那件事。

  “怎么了?”卢修斯也关掉了游戏,躺在西弗勒斯的身边伸了个懒腰。

  “我说…”西弗勒斯又撑着床坐了起来,面无表情地看着床头柜上摆放着的他们二人的合照,照片中的两位年轻人身着斯莱特林院服,静静地对视着。

  “你有没有介意过我是混血。”

  “当然。”

  这个回答不知是出乎意料还是在意料之中,有那么一瞬间,西弗勒斯的嘴角抽动了一下,而这个瞬间被细心的卢修斯抓了个正着。

  “那你为什么还要选择我。”

  看似漫不经心的养子,卢修斯也从床上坐了起来。灰蓝色的眼睛对上了无神的黑瞳。

  呵,该死的大脑封闭术。

  卢修斯不语,直接吻了上去,舌尖纠缠,直到那人开始挣扎才放开。

  “因为这个”他笑了,“大脑封闭术好玩吗?”

  “不好玩。”西弗无奈转过身去。

  “这两个问题也不好玩。”卢修斯轻笑着爬到了他身旁,“我甚至认为你用摄神取念会更好,或者,让我用一生来回答你。”

  “但是,现在不是做这些事的时候。”卢修斯说完,抬手便熄掉了灯。

 


——————————————

Luc他有特殊的对付大脑封闭术的方法。

 


评论(13)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啾啾N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