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啾啾Nora

「高考去了告辞」
bilibili@岚啾啾Nora,毕业前不更新视频。
一梦江湖现ID沈星轩,千年调四合院
WOWAKA是我人生的一道光。
邦良/丕司马/邱蔡/茄冰/LMSS/SSHPSS
KAITO/张良/Severus/司马懿/蔡居诚
恋人是Haji。

你能不能好好打游戏 02

本章涉及德哈 卢斯

卢斯已婚注意,小龙是养子

这边是个高四党,于是是周更,谢谢理解!

——————————————

  早有传言流出,说今天邓布利多要给游戏添加一些新的系统,于是,一向好在假期补觉的卢修斯今天难得地早早睁开了双眼,然后便窝在被窝里挥动了自己的魔杖。

  多亏了霍格沃茨那条要求全体师生平时必须住宿的校规,卢修斯现在才得以放任自我趴在床上玩上个一整天,饿了还会有多比送饭过来,既不用担心会不会被人突然从温暖的窝里给提溜出来溅上一身的毒液,也不用担心会不会有哪个黄毛小混蛋来扰得自己不得安生。

  唉,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乏味,且……

  未等卢修斯将那个懒腰伸完,卧室门就被多比轻轻地敲响了,似乎是生怕卢修斯犯起床气,多比躲在门后怯怯懦懦地说道:“主…主人,斯内普先生让我来喊你起床…”

  “哎呀,跟夫人说我已经起床了。”卢修斯仍是不想挪动丝毫,他不耐烦地挥了挥手,示意多比赶紧离开。

  “可是…”多比满脸的犹豫 结结巴巴地接着说道,“主人,记得斯内普先生不让我称呼他为马尔福夫人…”

  “他现在又不在这里!”卢修斯皱起了眉头,用力拍了拍床板以示他内心的愤怒。

  “那…那好吧…”思考再三,多比终是鼓起了勇气,向楼下喊道:“夫人,主人让我对你说他已经起床了!”

  “什…?”可怜的卢修斯还未能来得及思考,就听到了自家恋人那满带着怒火的声音从楼下传了上来。

  “卢!修!斯!马!尔!福!”

  真是该死,卢修斯一拍脑门。忘记今天西弗没课。




  另一边,斯莱特林地窖的门外。

  “口令?”门把手上银色的小蛇正得意地甩着尾巴打量着眼前的男孩。

  “铂金孔雀!”德拉科不假思索地答到,并给了小蛇一个轻蔑的眼神。“拜托,你明明知道我是谁的对吧?下次让我节省点时间好不好?”

  “哎呀,例行公事嘛!”小蛇吐了吐信子,灵巧地在门把手上转了一个圈,地窖的门随之打开,德拉科也不再去理睬那条小蛇,径直走了进去。

  “爸爸?”“哎!”

  本来只是想试探一下那人在不在,没想到却听到了另一个熟悉的声音。

  德拉科走近一看,果不其然,一个高大的身影正在从屋内左边的柜子上挑选着珍贵的魔药材料。

  “好久不见,雷古勒斯叔叔。”德拉科抱着双臂倚在门口,“你可真会开玩笑。”

  “嘿嘿,早上好啊小龙。”黑发青年笑着揉了揉自己的一头卷毛,“一大早上来你爸爸的办公室,有何贵干?”

“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由我先来问你,雷古勒斯叔叔。”德拉科不依不饶地挑了挑眉。

  “喏。”雷古勒斯晃了晃手中小小的试剂瓶,“这不是明摆着的事情吗?”

  “信不信我等会就去告诉我爸爸?”德拉科的嘴角上扬到了一个危险的弧度,“然后就让我们来猜猜看,他会在你的早饭里添加一些什么东西?”

  “哦德拉科,这可不是一个好孩子的作为,来让叔叔看看…”雷古勒斯轻轻地笑了笑,直直地看着德拉科那灰蓝色的眼睛,“哦我看到了,Accio Harry potter’s test paper!”

  果不其然,德拉科在一瞬间慌张了起来。

  “把它给我!”少年怒道,“你怎么随随便便就可以对我使用摄神取念!”

  “哼,别想瞒住你最亲爱的叔叔,德拉科。”

  正说着,德拉科发现壁炉里的火苗突然变成了绿色,机智而又熟练的他立刻夺门而出,临走时还不忘给他那亲爱的叔叔关上一扇门。

  “雷!古!勒!斯!布!莱!克!”

  听到爸爸愤怒的声音从地窖的门后穿出,我们的德拉科同学跑得更快了。



  【欢迎「R.A.B」加入公会】

  为报答邓布利多先生的救命之恩,可怜的雷古勒斯也加入到了游戏中来,职业是魔药。

  生活不易,小黑叹气。

  回想刚刚在地窖里的那一幕,雷古勒斯现在仍有些后怕,西弗那黑着脸的样子,简直就是要一个卢修斯把自己砸去见梅林!

  【荣耀巅峰公会频道】

「Lucius」:欢迎欢迎!

「Lucas」:哦我们可怜的雷尔来了。

「Sever」:你脑子里的芨芨草清理干净了么?

「R.A.B」:……

  雷古勒斯沉默了,除了那个满是毒液的地窖蛇王,他根本分不清谁是谁。

  但是聪明的他自有办法。

「R.A.B」:有没有人能告诉我对角巷哪一家的美发护理做得更好一些?

「Nagini」:???

「Nagini」:过分了。

「Lucas」:我可以,对于每一种不同类型的美发护理我都略知一二!

  呵,计划通。

  【「R.A.B」与「Lucas」的私聊频道】

「R.A.B」:卢修斯?

「Lucas」:干嘛?

「R.A.B」:那个西维尔是西弗么?

「Lucas」:你问那个干嘛?

「R.A.B」:你们两个人是我目前唯二能认出来的人。

  良久的沉默。

「R.A.B」:哦,其实还可以再加上一个,那个纳吉尼。

「Lucas」:?谁?

「R.A.B」:里德尔先生。

「Lucas」:为什么?

「R.A.B」:他不喜欢听我提美发护理。

  屏幕对面的卢修斯默默点了点头。


  【荣耀巅峰公会频道】

「纯血至上」:我说,你们都选了什么作为副科目啊?

「Lucius」:还望诸位听我一言,千万别选神奇动物!

「Nagini」:千万别选神奇动物+1!

「Sever」:???

「Lucius」:我刚刚被炸尾螺追杀!炸了一个装备!

「Lucas」:哦,苍天有眼!

「Lucius」:???

「水仙花」:可是草药学的任务是曼德拉草的种植…

「Lucas」:……可以不选吗?

「水仙花」:但是我们要拿副科目获得的材料去交易或者炼药。

「水仙花」:魔药职业甚至可以随机配置药水。

  看到这里,西弗勒斯果断加入了种植曼德拉草的队伍,但当他在田地里辛勤劳作的时候,总会有那么一个讨厌的家伙在他的田上蹦蹦跳跳。

(当前)「Lucas」:西维尔,你怎么当起了农夫?

(当前)「Sever」:用你管?你能不能先把你脑袋里的水清理干净再过来跟我说话?

(当前)「Lucas」:不能。

  于是Sever小朋友戴上了耳塞,并抬手拔出了一个曼德拉草。



  德拉科此刻正和克拉布和高尔坐在斯莱特林休息室的沙发上组着队伍乱逛。

  “于是这个公会装饰到底有什么用呢?”德拉科啃了一口手中的青苹果,戳了戳自己人物背包里的挂画摆设。

  “好像公会有地图了?”

(公会)【会长「Lucius」开启了公会装修】

   然后他们三个人便一同进入了公会的专属地图,只见里面空空荡荡,可谓是家徒四壁,一点也不符合斯莱特林们高贵的形象。

  一旁的克拉布挠了挠头,打开了右下角的商城,买了一块深棕色地板便给公会大厅铺上 ,“是这样么?”

  “我想是的。”高尔学着克拉布的样子,给房间里又贴上了绿白相间的壁纸,“哦,该死,花了我十金加隆!”

  “哦…”德拉科嘴角上扬,“很好,那就来让我们…”

  话未说完,一声猫叫引起了三人的注意。

  “你们俩谁还买了猫进来?”德拉科纳闷地看着眼前正蹭着自己人物裤腿的那只小黑猫,小家伙的头顶上还闪着一个蓝色的ID

  「Severus」

  “是那个家伙,老大。”顺着高尔的手指望过去,德拉科看到了正在一旁准备再放一只孔雀的卢卡斯

  “我想我大概能猜到他是谁了”德拉科若有所思。



  “话说詹姆啊,你有没有好奇过,为什么哈利他是这个ID?”小天狼星翘着二郎腿搂住了一旁詹姆的肩,“尖头叉子,我猜你的宝贝儿子怕是要被鼻涕精和花孔雀家的小黄毛给拐跑咯!”

  “去去去!边儿去!”詹姆不悦,一把便把小天狼星推下了沙发,“我儿子怎么可能会看得上马尔福家的小混球?你看他那个样子,跟他那俩个爹都是一样的臭德行!”

  “行了詹姆,面对现实吧!”

  话是这么说,詹姆还是有点不放心,转脸便点开了与哈利的聊天框。

  【「leaf」与「Dracola」的私聊频道】

「leaf」:哈利!

「Dracola」:怎么了爸爸?

「leaf」:记得离马尔福家的臭小子远一点!

「Dracola」:???

「leaf」:一看他那个样子就不是个好东西!

  哈利陷入了沉思,他想跟自己的爸爸好好谈一谈,德拉科并不是像他们所想象的那么坏,至少比起斯内普和卢修斯马尔福要好很多,除了有时候嘴欠一点,脾气坏一点,平时拽一点,胆子小一点……呃,其实还是挺不错的不是么?

  正在哈利满面愁容地思考如何跟詹姆解释的时候,德拉科正缓缓踱步走来…

  “破特!”斯莱特林少年的手里捏着一张打满了红叉的试卷,“看看你那愚蠢的样子!”他说,并把那张哈利波特的试卷在它主人的眼前晃了晃。

  “干嘛!”哈利没好气地问道。

  德拉科咧开嘴笑了出来,苍白的脸憋得通红:“我今天有点事耽误了,没能赶上,等我过去的时候,我爸爸他正好把你的试卷批完了…哦!他还叮嘱我让我不要跟你一起玩,以免被你传染上一脑袋的芨芨草!”

  “哦,那正好。”哈利学着他的样子拖着长腔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我爸爸也不让我跟你玩。”

  于是哈利删光了之前码好的字,并输入了另一句话:

(私聊)「Dracola」:好的老爸,没问题老爸!


————————————

这次我学聪明了,在学校打了草稿

本周双更一个甜点,哎嘿嘿

评论(4)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啾啾N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