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啾啾Nora

「高考去了告辞」
bilibili@岚啾啾Nora,毕业前不更新视频。
一梦江湖现ID沈星轩,千年调四合院
WOWAKA是我人生的一道光。
邦良/丕司马/邱蔡/茄冰/LMSS/SSHPSS
KAITO/张良/Severus/司马懿/蔡居诚
恋人是Haji。

你能不能好好打游戏 01



LMSS已婚设定,养子Draco

和平年代,全员存活,GG也没有把牢底坐穿的世界。

本章涉及部分德哈

————————————————

  “哦该死,这个链接音乐为什么是《分院帽之歌》!”

  西弗勒斯自暴自弃地瘫在了地窖里的椅子上,看着眼前金光闪闪的“HOGWARTS”几个大字,听着这熟悉的音乐…如果这个可以算是音乐的话,又回想起了刚刚老蜜蜂来找他的场景。

  《霍格沃茨之学院风波》简称《学院风波》,是由老蜜蜂邓布利多最新设计的一款“游戏”,旨在让各位巫师再一次体验在学校里探索的日子,只要用魔杖轻点一下自己的太阳穴,然后在面前一挥形成一片薄雾,就可以将自己的思绪连上霍格沃茨的思绪通路,同时眼前的雾就会显现出对应的场景,在这个时候,巫师们只需要用手拨动面前的薄雾,就可以进行对应的游戏操作了。

  很天才的发明,不是么?

  那这又和他西弗勒斯有什么关系?这要从今天下午邓布利多特地光临他的地窖蛇窝说起。

  “哦,我亲爱的西弗勒斯,相信你一定听说了我们发明出来的这个游戏”邓布利多笑眯眯地站在那里,手里还捏着一块巧克力。

  “是听说过,但那又怎么了?”斯内普不耐烦地挥了挥手,“听说过并不代表我有兴趣去研究那个为闲人们发明的东西。”

  “哦,西弗勒斯,别这么着急下定论。”邓布利多仍旧保持着冷静,“如果你能听完我的解释…”

  西弗勒斯抬手示意他继续。

  “你知道的,我们这是要面对整个魔法界的游戏,所以,我们要选择各学科最杰出,最有声望的人物来作为学科的代表,就比如…嗯,魔药学…”

  西弗勒斯嘴角微微上翘,目光中透露着一丝小小的期待…

  “是的,魔药学我们将选择斯拉格霍恩…”

  “我觉得你在我的面前提出这些,是对我作为一个追求巅峰的斯莱特林的侮辱,你这个该死的老蜜蜂。”西弗勒斯听不下去了,将手中的那份可怜的格兰芬多的魔药论文“啪的一声”摔到了桌子上。

  “哦西弗勒斯,请听我说完!”邓布利多连连摆手,“我想说的是,因为同学们以及校董强烈要求将其换成你,是的,我实在是不想再改动了,就说你会亲自,嗯…参与到这个游戏中去…”

  “如果我说不呢?”西弗勒斯不愧是西弗勒斯,看起来一点也不想给这位伟大的校长留面子。

  “那么我们只能换个话题了”邓布利多依旧保持着冷静,“比如下个月的工资问题?”

  看着邓布利多那善解人意的笑容,我们的斯内普先生欣然答应了去玩游戏的请求。

  “真是该死,终于连上了。”


  对于五大科目的选择,其实西弗勒斯还是有点小纠结的,比如是魔药还是D.A.?

  因为担心后面会有提问,纠结良久仍是选择了自己最擅长的魔药学。

  竟然还有捏脸环节?西弗勒斯皱起了眉头,随意地点上了黑色的齐肩卷发与外套,毫无波澜的目光配上黑瞳,还真有点像小时候的自己。西弗勒斯在感叹了一下这个老蜜蜂还真是有点本事后,也没有忘记顺便把人物的鼻子缩小一些。

  嘿,简直完美不是么?这就是这个世界里未来的魔药天才!

  捏脸完成后就会进入新手界面,果不其然,又是那烦人的老蜜蜂。

  【亲爱的孩子,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顺手输入“Half_Blood Prince”却因为ID太长被否决了。

  “既然如此…”西弗勒斯沉思,尝试着输入了另一个ID…

  【欢迎来到HOGWARTS,亲爱的Sever!】

  就这样吧,西弗勒斯心想。


  卢修斯今天也是百无聊赖地瘫在沙发上享受着自己的假期。

  “这地图还真的挺大…”在看完了蜘蛛尾巷的地图后,卢修斯不禁感叹,简直和自己当年去找西弗时看到的一模一样,包括前面的那条臭水沟。

  哦?还有马尔福庄园?卢修斯又来了兴趣,操纵人物一个幻影异形便又到了马尔福庄园的地图。

  让穿着一身限定氪金外观的人物在自己家乱跑还真是一种不一样的感受呢!卢修斯躺在沙发上无比惬意,突然,他看到了一个无比熟悉的身影。

  那人ID旁边是斯莱特林的标志

  不应该啊?卢修斯脑海里蹦出一个问号,游戏刚开放没多久,斯莱特林们为了登上排行榜巅峰,应该都在忙着做新手任务,怎么会有人跟自己一样闲着没事看地图呢?莫非…

  走近一看,卢修斯感觉越来越奇怪了。

  为什么这个人物的捏脸老是让自己有一种熟悉的感觉?这让卢修斯很纳闷,虽然很熟悉,像极了自己记忆里的那个身影,但仍然是有着一丝不同,是哪里呢?却又有点说不上来…

  习惯性地用魔杖轻敲沙发背,细细沉思着。

  哦,对了,鼻子!那个过于小巧的鼻子!


  【「Lucas」想与您拥抱,是否同意?】

  西弗勒斯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看着那个一头金毛的角色,还顶着一个“Lucas”的ID,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很不爽,特别是看到他那个毛茸茸的翎子,真是花里胡哨。

  【「Lucas」想与您拥抱,是否同意?】

  西弗勒斯想攻击,却发现自己没有攻击键!

  可恶,我似乎还没做任务!西弗勒斯看着在自己角色周围蹦蹦跳跳的这位卢卡斯,脸色越来越难看。

  只能赶紧跑到魔法阵上换了地图。

  “有趣…”卢修斯笑了笑,漫不经心地划开了一旁的好友列表,点击搜索,输入【Sever】

  【「Sever」拒绝添加你为好友。】

 

  “疤头,你还要搞多久?”

  “等等…我还是没有想好我的ID…”

  大礼堂的角落,一狮一蛇竟蹲坐在一起玩着游戏。

  “想个ID竟然还要想这么久!”德拉科狠狠地往黄金男孩的脑袋上锤了一下,“你还真的跟我爸爸说的一样,脑子里长满了芨芨草!”

  “嘿我才没有!”哈利揉着头抱怨…“还芨芨草,你也不看看你的那位好爸爸,头上像顶着一团海带!还好意思说我!”

  “不许你这么说我爸爸,臭疤头!”又是不轻不重的一拳。

  “臭白鼬你逼我的!”只见哈利带着满满的怒火敲下了一个“Dracola”按下了确定。

  “好了吗好了吗?”德拉科连声问道,眼神里满满的都是不屑,“真是的,打个游戏还这么慢,要知道,被一个马尔福邀请打游戏是你的荣幸!”

  “你真是和你父亲一个德行。”哈利默默白了他一眼,却换来了德拉科的一句“谢谢夸奖。”

  “快点快点,我在魁地奇场那里等你!”

  “魁地奇场怎么去啊?”哈利挠了挠自己乱乱的卷毛,“我正在分院…哈,格兰芬多!”

  “你要是有点脑子的话,疤头。”只见德拉科嘴角上翘,带着一丝嘲弄,“你就会发现,你的右下角有一个地图。”

  “啊,是哦…哇,连女贞路都有?”

  “你赶紧来魁地奇场!”

   “好…”带着满脸的不情愿,哈利移形换影到了魁地奇场,只见一个无比丑陋的角色站在那里。

  “这个人的捏脸怎么这么…噗!”哈利本来正在纳闷,但在看到那人ID后,只觉得自己见到了霍格沃茨胆子最大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铂金大孔雀!”伟大的救世主男孩十分没有形象的笑了出来,将面前的那个名为“Lucius”的ID急忙指给德拉科看。

  “笑什么笑,这是我的角色!”德拉科似乎非常得意,还让那个小人跳起了舞来。

  “你不怕你父亲知道了揍你吗?”哈利忍着笑,问道。

  “这是游戏,他怎么知道是我,再说,他又不一定会玩!”德拉科不以为然,却在看到了哈利递过来的羊皮纸后陷入了惊慌。

  羊皮纸上是《学院风波》的广告,上面赫然标注着“霍格沃茨的教授以及校董们都会参与到游戏中来。”真是倒霉。

“有人来了,白鼬。”哈利突然发现在这个地图里有个角色围在他们身边蹦蹦跳跳。

  “这谁啊?不会是你那个韦斯莱吧?”

   “罗恩不是这个ID…”哈利无奈道,“再说,他也不会捏个这样的长头发。”

  “说的也对…”德拉科点点头,突然注意到了哈利的ID,“你这是什么鬼ID?德拉可乐?”

  “我说过了,这是你逼我的。”哈利转过头,露出一个得意的微笑。

  “你个臭…哎他怎么打我?”

  德拉科余光瞥见一旁的卢卡斯关闭了保护模式,发动了技能,但是还没有伤害到德拉科就被NPC制服了。

  “嘿嘿,安全区保护。”


  卢修斯现在非常生气,他认为那个捏脸配上自己的名字简直就是对自己的侮辱!

  太过分了!本想把那人暴打一顿,自己却被一个傲罗当场按倒在地,校董的英明神武形象全无。

  “霍格沃茨校长室,嗯…邓布利多,我建议你把我从禁闭室里放出来,如果你不想被撤资的话。”随手捏起一把飞路粉,向校长室传去了一条口信。话音刚落,这边自己的角色已经被释放了出来。

  “这才对嘛…”卢修斯笑了,又向薄雾中放入了一袋金加隆。

  现在的卢修斯大概是全游戏实力最强的一个了。

 

  “臭疤头,管管你的破鸟!”德拉科怒道,晃动着自己的脑袋,可是海德薇仍旧稳是稳地站在他的头顶上。

  “啊,好姑娘,放过这个发际线越来越可怜的人吧。”哈利看着这滑稽的一幕笑了出来,向海德薇伸出了自己的胳膊,“你带了什么东西给我?”

  海德薇乖巧地鸣叫了一声,轻盈地飞到了哈利的胳膊上,伸出了自己系着信的那条腿。

  是一封吼叫信。

  小心翼翼地打开,只听里面传来了自己教父的叫喊声:

  “嘿,哈利,你有没有玩那个什么…就是邓布利多新推出来的那款游戏,嘿,我和你爸爸建立了一个公会,你小子要是玩了记得来加!叫…哎詹姆,叫什么来着?哦!勇猛之狮!带着你的格兰芬多好同学们来!不要斯莱特林!”

  小天狼星的声音是那么大,以至于全大礼堂的人都知道了。

  “切!谁稀罕!”听到了最后一句,德拉科非常不满,但哈利完美的忽视掉了他,开始搜索着自己家的公会。

  “勇猛之狮…公会口号……今天也要…在斯莱特林的头上爆扣?”哈利憋着笑念了出来,看着一旁的德拉科的表情好像是吃了一块龙蛋蛋一样,心里莫名地高兴。

  “德拉科,你刚刚也听到了,我不能拉你进来了。”

  “不就是公会吗!我自己也可以建一个!”德拉科满是不服气。

  不一会儿,地图上空飘满了“荣耀巅峰”的招募广告。

  “公会口号嘛…”德拉科想了想,决定把自己同院小伙伴们最常说的话作为口号。


  「Slytherin,一代天骄,我们院长,长发及腰!」

  看着这个口号,卢修斯觉得这个公会一定很有意思,特别是这个公会名,一看就是斯莱特林的人创办的。

  【「Lucas」加入公会】

(公会)「Lucius」:欢迎欢迎!

  卢修斯一瞬间又有了想退出公会的冲动,但是背景板里出现的东西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呵,又是你,西维尔小朋友。”关闭了公会页面,卢修斯走上前,只见自己口中的那位“小朋友”正在尝试与一棵打人柳交互。

  真是个充满好奇心的孩子,可是…

  卢修斯感觉到了满满的不对劲,急忙跑过去甩出了技能。

(当前)「Lucas」:快跑,离它远点!

  可惜已经晚了,只一下,西维尔的形象已经倒在了地上,与此同时,打人柳也感受到了他的技能攻击,又是一个藤条甩了过来…

  于是两个人在复活点见面了。

(当前)「Lucas」:真巧啊…

(当前)「Sever」:嗯…

  就是现在!卢修斯心想,快速输入了自己的下一段话。

(当前)「Lucas」:刚开始玩,要加个好友么?

  好友请求发过去过去良久,才弹出来这样的一个系统提示。

【「Sever」已成功添加你为好友】

  没有人可以拒绝一个马尔福!卢修斯对此感到十分自豪。



【「Sever」加入公会】

(公会)「Lucius」:欢迎啊!

(公会)「Nagini」:欢迎欢迎!

(公会)「Lucas」:欢迎新人!

(公会)「Sever」:……嗯。

(公会)「Sever」:这个口号是谁设定的?

(公会)「Lucius」:是我啊,怎么了吗?

  真是一个看着就让人来气的ID,西弗勒斯心想。

(公会)「Sever」:挺好的。

  是的,等我回去找到你,我一定要给你来一瓶脱发药剂。

  西弗勒斯嘴角上扬。

  当点开了那个所谓的“卢修斯”的面板后,冷静如西弗勒斯也终于是没忍住笑了出来。

  黑皮肤,歪鼻子,小眼睛,斜着嘴,还真是有损他铂金孔雀的形象。

 

  卢修斯越来越感觉不对劲。

  看着那个西维尔和“卢修斯”说话的语气,他觉得自己能猜到西维尔是谁了。

  这样不妥!那个假卢修斯都快吹嘘起自己多么多么有恋爱经验了!

  灵机一动,卢修斯抓起了一把飞路粉。

  “斯莱特林地窖…对,啊,我亲爱的西弗,你现在有没有空回家一趟?我想见你。”

只见那边屏幕中:

(公会)「Sever」:有事,先走。

然后西维尔的头像就变成了灰色,与此同时,壁炉里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我们的铂金马尔福大孔雀到底是有什么事情?才会让他可怜卑微的职工特地跑回家一趟?”

  西弗勒斯看着陷在沙发里的卢修斯皱起了眉头。

  “没什么…”卢修斯突然有了一丝小小的愧疚感“想看看你不行吗?”

  “卢修斯,如果你的脑袋里真的没有缺少些什么东西的话…”西弗勒斯揉了揉自己发涨的太阳穴,“你就不应该去打扰你百忙之中的职工,让他来家里看你打游戏。”

  “西弗!”卢修斯不情不愿地听他喷完毒液,拉起了长腔,“你就不能嘴甜一点,喊我声学长不好么?”

  “好的学长,祝您早日长出脑子。”西弗勒斯愤愤说完,捏起飞路粉就钻回了壁炉。

  “斯莱特林地窖,嗯…”再次捏起粉末挥入壁炉,“西弗,这样喊的不行。”

  毫不意外地收获了一句“滚。”卢修斯心满意足地窝回了沙发,看着重新变成彩色的头像,笑了出来。

  抓到你了,西弗。

————————————————

时间有限,上学去了,我太难了。


评论(4)
热度(2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啾啾Nora | Powered by LOFTER